非酋呀

人不吃肉枉少年。

吃掉了。





ooc,不喜勿入。

设定:

1:小黑已成年。
2:有风息。
3:风息一行人已归属会馆,和无限小黑都在为会馆做事。
4:好像有点偏离温柔风了,hhh。





“小黑呢?”
“离家出走了”
“什么?”

馆长关好门往阳台走,无限从躺椅上坐起来倒了杯茶放到对面“跟我闹别扭跑风息那里去了”

“若水说的是真的?小黑真跟你表白了?”

无限咳了两声转移话题“你找他什么事?”

“哦,有个任务要小黑跑一趟隔壁市”

馆长坐到无限对面,拿起茶杯,茶水温热,阳光正好,这小孩离家出走了一点看不出来焦虑啊。

“着急吗?”
“唔……下午就得走了”

无限点点头“我等会去告诉他”

馆长看无限那淡定的样子,八卦之心熊熊燃烧“风息对小黑的心思你不是不知道,不担心啊?”

无限用奇怪的眼神看向馆长,惊讶他居然会问出这样的问题“他敢吗?小黑现在那脾气”

馆长沉默了,也是,小家伙可不像小时候那样软萌好骗了,现在虎着呢,稍有不顺心就折腾你,可惹不起。

话说回来,馆长叹气“还不都是你惯的”

无限不说话,低头喝茶。



虚淮正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,听到敲门声便跑过去开门,他开了门就又走回来,毫不意外无限会来。

“人呢?”
“在里面跟洛竹打游戏呢”

虚淮最近在追一个动画片,看的正入迷随手往身后的房间一指。

无限往那房间走路过的时候瞄了眼电视,熊出没………他记得虚淮年纪也不小了吧,怎么还看这种小孩子看的,真是理解不了,小黑都不看了。

门没锁,推开门却只有洛竹一个人在打游戏,小黑和风息坐在落地窗边,他看着窗外,听到门开的声音转过头,发现是他又哼了声转回去了。

无限没走过去,他抱着胳膊靠到门上,两方都沉默,房间里的气氛很诡异,洛竹戴着耳机打游戏察觉不到,风息端起杯子喝茶看戏。

无限被风息那得意的样子气到,一口气憋在心口,他叹气“跟我回家”

“不回!”
“你想怎么样?”

小黑笑着转过头,学着他的样子抱着胳膊“跟我在一起”

“不行”

小黑气的炸毛,笑容瞬间消失“那你来找我干什么,你走!”

无限要气死了,他磨牙“罗小黑,我警告你,你不要在挨打的边缘试探!”

小黑搬着椅子挪到风息身边,一把抱住风息的胳膊头亲密的靠在他肩膀上“我现在要跟风息在一起了,你不答应我就找别人”

风息瞬间感觉到了一股杀气,冷汗都冒出来了,乖乖,你这是想要我死,这样想着偷偷去拉开小黑的手,他越拉小黑抱的越紧,这场面落在无限眼里就非常刺眼了,气压更低了。

无限眯起眼睛“你这是要挨揍”

小黑靠着风息胳膊冲他笑,反复挑战他。

“你给我松开”
“不松”
“松不松?”
“你管不着!”

无限气的实在没有耐心“反了你了”他直接走过去把小黑拽起来往肩上一抗就往外走。

“你放开我!!”

小黑的个子在同龄人里算很高了,但在无限面前就很不够看,他轻松一提就把人抗到肩上,小黑在他肩膀上挣扎,踹的卧室的门哐当响还不够,被扛着走出屋子的时候,临出去又一脚踹在风息家房门上,他那一脚能踹飞妖精的力气这次直接把门板踹坏了,风息听到动静跑出来,望着那个人脸大的洞在无限身后愤怒的喊“你赔我新买的门!!”

他的声音回荡在空空的楼梯间里,无限早就扛着人进电梯了。

下了楼无限打开车门把小黑塞进去,一碰到座位小黑就爬起来去抓门把手,无限把门锁了,坐到驾驶座看气呼呼的小孩,真是搞不懂,突然跟他说喜欢,被拒绝一下子就跑了,跑了又不甘心没事就给他打电话问他想通没有。

他到底需要想通什么。

他伸手去摸小黑的头被小黑一巴掌拍开“你不喜欢我干嘛还这么关心我”

“做师父的关心徒弟不是理所当然的吗”

“你只当我是你徒弟!!谁要当你徒弟,我要当你男朋友!男朋友!听到没!”

无限揉揉被震的发疼的耳朵,觉得实在无法沟通,于是转移话题“饿不饿”

“不饿!”
“别闹了,带你去吃烤鱼好不好”

谁闹了??我在认真的跟你谈我们的终身大事,他看无限那一脸宠溺的表情他就火大,你就是师父宠徒弟,你根本不爱我,他扑到无限身上抱着他脖子就要亲他,无限吓的推他“我开车呢”

小黑不听,抱着他的脖子乱亲,无限躲也躲不掉,他就是铁了心要亲他。

“罗小黑,你别太过分”无限边躲他边调转车头。

“我就过分了怎么样吧”

转弯的时候差点撞到边上的车,无限气的掏出金属片把他捆吧捆吧扔到边上,被捆了还是跟小时候一样不老实,他缩在座位上抬脚踹无限“你给我松开!松开!我告诉你,这个事我们没完,你不答应我你就别想我放过你,松开!!”

踹之前他还脱了鞋,没用力踹在身上不痛不痒的,他说什么无限当没听到,开着车往熟悉的商场去“吃烤鱼还想吃什么?一份烤鱼不够吧,再来份金汤肥牛?”

“我不吃!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绝食!绝食!!”
“嗯……肥牛,再来份酸菜鱼吧,黑鱼?”
“我不吃!!不吃!!听到没!!”

小黑看他一脸你吼你的,我说我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,又气又累,他靠在门上气喘吁吁的,脚一伸压在无限大腿上,随他去了。


才刚过午饭时间饭店人不多,服务员上菜也很快,无限本也不饿,吃了两口饱了就点了杯茶慢慢喝,边喝边给对面的人夹菜,小黑埋头啃鸡腿,面前的碗里满满的都是菜,无限怕他噎着倒了杯水放到他边上“慢点吃”


小黑喝光杯子里的水,噘起嘴“你别以为我吃了饭就放过你了,我是怕你担心才吃的”

无限笑“你说什么都行,还要不要菜了”

小黑咽掉嘴里的肉,想了想“再来个汤吧”

无限抬手招来服务员,小黑看他低着头认真的选汤,放下筷子,抽了纸巾擦擦嘴,进入正题“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就这个吧……麻烦你,不要放香菜,谢谢”把菜单交给服务员无限看向他“有个任务要你跑一趟”

没忍住给了无限两个白眼,他就知道,这个人如果不是有事才不会主动来找他,小黑不搭理他,拿起筷子继续吃饭。

无限把菜往他面前推推,知道他生气,但是怎么说呢,又不是嘴一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,他把小孩养这么大,算半个儿子了都,突然要从徒弟变爱人,他怎么都觉得有点奇怪。

他也没以为小黑在开玩笑,他活了很多年能看出来小孩说的是真心话,但是他总觉得有点罪恶感,刚成年没多久呢,就这么下手真的好吗,虽然他也对小黑有想法,但是……

还是太小了啊。

吃完饭,两人回家收拾,虽然就去两天但无限还是让他带上了换洗的衣服,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突发情况,小黑大爷一样躺在窗边的躺椅上看无限忙活“就去两天,而且说不定我速度解决今晚就回来了”

“又不是你一个人去,会馆的人也要去的,万一有什么事要住宿,你又没衣服换”

“话说又不是什么大事,干嘛非要我去啊,若水最近不是闲得很吗”

无限给他把衣服装好,没给他带多余的东西,一个小书包足够了,把包拉好他又想到了什么,往柜子那里走“任务完成就回来”

“怎么?想我?”

这一排柜子都装着无限平时要看的书,下面的抽屉放着一些药,他们长年出任务家里常用药总是要备着的,他从边上的小盒子里拿了些药装到瓶子里转身递给小黑“发情期快到了,别在外面乱晃”

小黑没想到他还注意到这个事,最近跟他闹自己都要忘了,他一把夺过瓶子红着耳朵把它往包里塞“就不能指望你说点好听的话”

无限看了眼天气从墙上又拿了把伞放进包里“注意安全”

“还有呢?”
“没了”

楼下有汽车鸣笛声,会馆的人来了,小黑看他油盐不进的样子,把包一背,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临出去门被他摔的哐当响,气的一个劲嘟囔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

按理说最多两天就结束的事愣是四五天还没解决,无限算着日子,发情期就在这两天了,但小黑还没回来,他有些烦躁担心出了什么事。

吃完午饭他开着车往会馆去,打算问问馆长怎么回事,结果路上遇到了一个以前救过的妖精,对方邀约他喝杯咖啡,无限不好拒绝于是停了车跟人进了咖啡屋。

刚坐下没一会就收到了小黑发来的消息,看到消息他就放心了。

“想我没?”

无限看到消息笑了,回他“没想”

对面的小姑娘看无限突然笑起来,红着脸偷看,无限大人真好看。

“无限大人,您定居在这里了吗?”说着给无限倒咖啡,无限忙着低头打字,他不太习惯用手机,全键盘打的又慢所以很专心没注意到小妖都快碰到了他的手。

“嗯,定居好几年了”

他刚打好“你什么时候回”字没打完,小黑的电话直接来了。

无限对小妖不好意思笑笑接起电话,幸亏他早就适应了小黑的狮子吼,不然这一下子迟早要聋“告诉你对面那妖精离你远点!!!她干嘛呢!!你要喝不会自己倒!!”

无限看了眼面前的咖啡,抬头搜寻四周“你在哪?”

“你管我在哪,不是不想我吗?“
“只是谈事情而已”
“谈事情都坐那么近!不谈事情是不是要坐你腿上了!”
“你别无理取闹”
“我无理取闹??我告诉你无限!!你完了!你求我我也不回去!!”

怒吼声从对面的柜台里传来,整个饭店的人都看过去,无限也看着那,只看到一个穿着服务员衣服的男生戴着口罩帽子怒气冲冲的往外走,临出门还瞪了无限对面的小妖精一眼。

无限呆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他起身去追,小黑早跑没影了。

他第一反应是去风息那里,他跟洛竹虚淮一起住,小黑一心情不好就喜欢往他那跑去找洛竹,结果去了扑了个空,连风息都不在。

看到风息不在无限真的紧张了,就算小黑足够强大,但那是平时,现在是发情期,他又在气头上,无限都不敢想那小家伙能干出什么事,他开着车找了很多小黑能去的地方,也给会馆打了电话,都没见过他。

无限把车停在家里楼下,不抱希望的想着小黑会回家来,结果在楼下碰到了风息。

“你……”无限望着风息鼻青脸肿的样子,克制住想上扬的嘴角,不禁想,谁把风息揍成这样的。

风息给了他一个白眼“想笑就笑吧你”

无限抿了抿嘴巴,很道德的没笑“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小黑发情期到了,在对面旅馆”

听他这么说无限冷下脸,他怎么知道小黑发情期到了?还知道人在哪,随即又想到风息这一身伤,他掏出剑对准风息“你对小黑做了什么?”

“你应该问他对我做了什么吧?”风息指着自己脸上的伤给无限看,他倒是想做些什么,但是小黑那战斗力,实在是让他惊讶。

“你是被小黑打的?”

风息不吱声,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,总不能说他偷袭不成反被揍吧,要被无限知道怕不是又得挨一顿毒打。

他本来没什么想法的,只是有事想找小黑谈,结果到了宾馆,他在门口听见了里面暧昧的喘息声,一股很淡的香甜味从门缝里传来,他耳朵贴上门板,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他脑海里,发情。

这样想着他偷偷伸出枝丫从门缝里钻进去,从里面打开了门,屋里黑漆漆的,他听见好听的少年音带着哭腔喊着无限的名字,心里实在不是滋味,有点酸酸的想,那个男人有什么好的,又冷又闷。

他进去转身把门关上,没等他把门锁落上就被人从身后一脚踹了出去,他没防备被这一脚踹的摔在了宾馆走廊上,房门直接被踹塌了,他脸也摔到了地上。

如果说之前他还有些什么隐密的想法,这一脚踹过来,是一丁点都没有了,谁能想到发情期还这么猛,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严师出高徒吧。

“风息?怎么是你?”

幸好这家宾馆在闹市区,很吵没听到动静,风息从地上爬起来揉着肿起来的脸“额,我来看看你,你发情期到了?”

小黑脸红通通的,额头冒着汗,衣服有点乱,他靠在门上也没注意到风息的脸“这不很明显吗”

“没有药吗?”
“扔了”
“……”

天时地利人和,这么好的机会,风息那颗心蠢蠢欲动,然后他听到小黑说“你帮我把无限找来”

哦,天上可能会掉馅饼,但这馅饼也不是为他准备的。

不是,风息很疑惑,小黑你是怎么想的?我心这么大呢,我暗恋你,你发情期,我正好在,这多么好的机会,你觉得我会帮你找无限??

他摸摸肿起来的脸,疼的抽气,又想到刚刚那一脚,冷静了“你还不死心??”

小黑翻白眼“我死心?想得美,你快去”

风息想我真是世纪大好人呐。














后记:

无限老人家由于前一晚奋战太久早上起不来,趁他没醒,小黑偷偷爬起来去找了风息。

小黑:昨天谢谢你了,不过谢谢归谢谢,你对我那点心思给我收起来,我好不容易把人搞到手,你别给我搞事情。

风息:???

风息好惨一男的,不仅被发了好人卡,还顺便被威胁了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2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